霖戾

霖戾;欧美圈,美国时差。正剧人。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要评论。

闲笔/观后短评】论怎么夸赞一个塞巴斯-未完

bgm- <Sebastian> by Adrian Johnston


我会如何形容这青年呢?


他身形瘦弱。眼眸里闪烁着脆弱而耀眼的光芒。他瞧着像个绅士,但气势有些太温柔,就像是一汪水,夏日里湖泊里的一汪水,璀璨,那样夺目,又温软。骄昂与自卑同时从他身上显现,这是一个多么矛盾的人。


他挑唇笑起来的模样像是小猫,一些羞涩,更甚的是狡黠。他胆大妄为,不像是他的外貌气质显现出来的,反而是个带点桀骜的性子。他似乎迫切地寻求着一个安逸之处,又不安逸于安逸之处。他寻求着自由。

他的眼睛,我需要一遍一遍地提到他的眼睛,那双眼睛里不乏水色,却别于水色,强势,弱势,占有欲,还有种种感情交织。它们映照着阳光,虽然通透,但不是洋娃娃那样的琉璃颜色,而是有灵魂的颜色。他的灵魂在眼里显露,他的灵魂该是什么颜色,该是什么纯净的颜色,他的眼睛就应同那色一般。他是这样的美。他的指尖扫过柳树垂枝,目光也怅然地拂过翠叶;他双唇开启,说出来或尖锐刻薄,或风趣幽默,或甜蜜温软,或肆意洒脱,或绝望悲戚的话语,无论是怎样的,都格外迷人。他有着轮廓分明的脸,每一处都凿磨得那般好,我猜测,若是上手去抚摸便能感受到他美丽的骨骼的弧度。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