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戾

霖戾;欧美圈,美国时差。正剧人。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要评论。

冬叉】再会

短小。
有些些剧透 算是有吧。不想看剧透的宝贝们别点~






冬兵掩下慌张,深呼吸几次。清了清嗓子,唯有握紧那莫名其妙依旧在他身边的狙击的动作方才出卖他紧张的内里。

地狱里头人很多,但超级战士的视力能让冬兵看见那人脸上轻佻的笑。

我的天呐。冬兵骤然变得更加不知所措,所有心理准备皆作废。一刹那间他就像个初晓人事的青涩少年。失而复得的喜悦几乎让冬兵晕眩,这让他感到眼中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美好,即便这地方应该被叫做地狱。

他勉强找回自己的理智,缓慢地叫道,“朗姆洛。”巨大的喜悦并没有使他像归巢的鸟一样扑上去,反之,他僵硬地站在原地,根本无法动弹,声音也那样酸涩,叫出来的名字甚至都在一时间叫他只觉得陌生。而这个名字的主人悠闲地走来,仍是冬兵记忆里那个桀骜不驯的人,甚至还是冬兵所认识的那张脸,它并不似冬兵最后听闻的那样可怖。

我的天呐。冬兵最终伸出手去,抓住了停在自己面前的人的衣领,死死地盯着面前这双眼眸,他良久未出声,然后很没出息地抽泣一声,将自己的脸埋进交叉骨的肩里。朗姆洛,天呐。多么不可置信啊,朗姆洛正站在这里,而他的衣领被抓紧在自己的手心里。我的天呐。冬兵又感叹了一次。他松开交叉骨可怜的衣领,张开双臂狠狠地抱住交叉骨,将怀里的人困在自己胸膛上,说什么也不放开了。

而交叉骨闷笑一声,回手抱住冬兵,哄小孩似的拍拍冬兵的背,他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带着微泛红的眼眶声音沙哑道,“你好啊,我的冬日。”

—Fin


评论(3)

热度(23)